今天是王小寶健康檢查的時間 

也就是傳說中打預防針的時間啦!

這次要打的是MMR+肺炎鏈球菌

很不幸的,又是一針會引起發燒的預防針

都好,反正他一定會燒的!


健康檢查不外乎就是身高體重跟頭圍

身高:75CM
體重:10KG
頭圍:46CM


比起前兩個月做的那一次

身高多了4公分,體重多了1公斤,頭圍只大了0.2CM

也好啦!頭圍長那麼大衣服會很難買耶!以後戴帽子也不好看!



打預防針的時候,扎針的時候並沒有哭

不過一推藥他就哭了,但是我覺得是護士阿姨推太快了

可能是想說反正都要哭,所以就推快一點讓他哭吧!哈



後來去櫃檯結帳 他一直對人家櫃檯人員放電

搞的人家開心的花枝亂顫的 

我說阿~都是王拔拔一直說他有很多fens

所以王小寶也要從現在開始累積他的fens量 跟他拔拔拼了!





{順便紀錄一下王小寶現在的雜技}

1 。叫他名字他會"又"或是會回答"ㄟˋ"
2 。會哈囉
3 。會掰掰
4 。超愛推著他的小獅子王飆車
5 。很愛搶電腦鍵盤,他也想要打字
6 。很愛隨便幫我撥電話出去
7 。很愛拿著電話說"ㄟˊ"
8 。會跟可達鴨一樣把手放在頭上轉阿轉(不知道可達鴨的請去看神奇寶貝!)
9 。偶爾會哼出一段莫名奇妙的旋律唱的很開心
10。會吹口哨(目前只有我跟王拔拔聽過!)

應該還有很多啦!只是我都忘記了!
而且,他都馬很囂張,不是無時無刻都看的到他雜技的
重點是,要他老大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