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睽違了大約半年左右  我終於剪頭髮了

這次頭毛的長度幾乎快要到腰  差一點就要看黃曆剪毛了

原本我在五月中的時候就一直嚷嚷著我要剪頭毛

但是我娘親一直跟我說我預產期還早 不要那麼早剪

天曉得  我偏偏就在五月底生王小敏了

因此 我那一頭長髮又硬生生的被多留了一個月

在月子其間  我娘親很好心的有讓我洗澡洗頭

畢竟 大熱天裡汗流浹背  全身黏呼呼  不洗一洗很不愉悅

但是 我洗完之後要在浴室裡頭把我那頭長毛給吹乾

天曉得  在一間宛如蒸氣室的地方吹頭髮又不能開門

可想而知 我吹完頭毛之後我又一身汗了


終於 熬過了一個月 我終於可以剪毛了

這一剪  剪了我約20公分的長度

我現在的頭髮  整個很像學生妹阿

我老公說 這樣剪一下 整個看起來年輕很多~~哈哈


好久沒有把頭髮剪的那麼短了  因為我之前想著生完阿寶後要大染大燙

沒想到 阿寶還沒斷奶 我就又有王小敏了

我大染大燙之路離我越來越遠了~~~~


不過 我不生第三胎了......

明年 明年我就可以大改造了

有顏色的頭毛......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