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吧!我滿月了  飲食可以正常吃了

也不用在大熱天只能喝黑糖水這甜甜的但卻不太解渴的東西

也可以不用再每天都只能喝魚湯......



今天  我吃到了很久沒吃到的銀芽牛肉

OH~~我整個超想念銀芽的啦!!!!!

由於今天是解禁第一天  所以我偷吃了米飯

OH~怎麼突然覺得米飯好香好香  好像幾世紀沒有吃到飯一樣


一解禁之後想吃的東西好多好多

好想吃肯爺爺跟麥叔叔  不過看到前幾天的新聞

我想 我還是考慮改換吃摩斯漢堡好了..........

我還好想吃冰.......想吃一堆雜七雜八的零食



我老公說 等我回家的時候要在冰箱裡擺滿我想吃的東西

不過 我想他一定是騙我的

他只是想我做月子的時候乖乖的吧!!!!!!

最起碼....讓我喝一杯咖啡解解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