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迪士尼的業務有來家裡

嗯  主要是跟我推銷他們的美語教學的晡拉晡拉一大堆啦

雖然說小毛我小的時候也是有類似的東西  不至於很反感

但是吼 那個價錢是在是貴的嚇死人啦

雖然說那個價錢可能買不到永和市房子的一坪

但是吼  也是可以買半坪了捏

我怎麼記得   我小時候所有的圖書加上美語教學錄影帶不過是他的半價?

果然阿  現在什麼都很貴  就連寶寶的幼教文具也這麼貴

哈哈  柚子娘要介紹比較便宜的那間的業務來給我

聽說器材什麼鬼的跟迪士尼的差不多啦   不過價錢便宜很多喔

那就再看看囉~~~~

阿寶寶的美語學習之路 踏出第一步就碰到大瓶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