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王小毛最近又因為頭痛的要命

所以,又到神內報到去了!

由於王小毛上次做腦波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了

所以,我這次又要再做腦波~


老實說,這次做腦波不是躺著有點不太開心(妳是去做檢查的還是去睡覺的?)

檢查的過程中一切祥和~(不然還想怎樣?)

但是中間他叫我噘嘴吐氣....我覺得我都快缺氧了!

想說他要是再叫我吐長一點次數頻繁一點...我大概就掛點了吧~


還有一直有燈打在臉上...搞的我好像大明星XD

不過,我想我這輩子大概都不適合當明星!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鎂光燈閃在臉上的感覺~~(低調低調)



上禮拜五去看報告了~醫生說腦袋正常,沒有腦殘!!

他說我應該是偏頭痛,最近天氣多變化,叫我注意保暖~

靠.......這有講跟沒講不是一樣?

還叫我小心不要吹到風...阿不就乾脆當木乃伊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