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天我們帶著王小寶去吃早餐

那間早餐店是在雙和板看到的...(我說.....整個也太宅了吧!)

感謝雙和板鄉民提供資訊...(跪謝)


帶著王小寶搭公車來到了永和國小(其實也才兩站!)

環境乾淨燈光明亮  重點是 早餐花樣很多(不過還是沒有我娘家的斑馬阿阿阿阿阿阿)

王小寶吃的很開心

吃飽後結帳,老闆娘一手拿找的錢,一手拿果凍

問王小寶要哪一個,好小子非常識相的先把拔拔的錢拿回來

但是果凍他卻遲遲不敢伸手去拿

老實說,這樣真好,因為老闆娘是不認識的人~

雖然我老是說他只要有吃的就可以把他拐走了!但其實他是會認人的~~



後來我們回家的時候選擇走回家,因為吃太飽XDDDD

快到家的時候我在伸手掏口袋要拿鑰匙,

結果,王小寶也學我掏口袋,邊走邊掏的姿勢實在很醜

看他很努力的掏了好一陣子之後,竟然跟我攤手(是在跟我說口袋沒東西?)

整個就是耍寶王阿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