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就在剛剛

我們家Bowffy幹了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事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剛剛娘跟胖弟弟出門買豆漿 Bowffy自己很乖的在外面坐著

咦~~~~~ 怎麼會這麼安靜

我就呼叫了她幾聲 結果 怎麼都沒聽到聲音

嚇的我要死  趕緊跑到外面去一探究竟

結果 她老大竟然屁股對著我 隱約看見一條大便掉了下來

氣的我火冒三丈阿 我那溼漉漉的頭髮瞬間乾了一半

抓著她的嘴巴 用力的拖到大變面前 讓她跟大便大眼瞪小眼

抓了她的嘴巴五分鐘 她也很乖乖的 而且還有那無辜的眼神

我就放了她 她就很快的跑到門邊趴了下來



 約三分鐘後約三分鐘後約三分鐘後約三分鐘後約三分鐘後約三分鐘後約三分鐘後約三分鐘後


怎麼會有吃東西的聲音 立刻轉過頭去看

她老大不知道在舔什麼東西 她舔的津津有味的咧

我就又走過去看 OMG 竟然還有一小顆便便

她又躲到門旁邊去 擺出那無辜的眼神

看到這景象的我 真是好氣又好笑

想要拿相機把她無辜的眼神跟那一顆便便拍下來給老公看

結果 我們家Bow老大用那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大便給吃了
     把大便給吃了                   

             把大便給吃了 
                   把大便給吃了
                          把大便給吃了
                                 把大便給吃了
                                        把大便給吃了.....ORZ




天阿~~~~ 身為麻麻的我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只能看著那吃完便便很開心舔嘴巴的女兒傻眼



Bowffy拔...你說說 我們該怎麼辦才好咧?

她實在是太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