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孫大豪來我們家七逃

寒假放到都要開學了才來我家  你好不好意思阿?

我們打了好久沒打的WII  測身體年齡竟然有42歲了啦~~

OH~~~可見我有多久沒有動動我這逐漸老化的身軀


話說我跟阿豪很開心的在打網球的時候  王大寶也在旁邊很興奮的鬼吼鬼叫

他的雙手也不停的跟著我們動來動去  還一直趁機想要偷拿把手

最過分的是他竟然還去幫我把開關給關掉了  有沒有這麼想潑冷水阿?



是玩的很愉悅沒錯  但還有好幾片沒有玩到

阿豪~~~你哪時候還要來我家玩一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