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真是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就爬起來  因為家裡要拜拜

煮這個煮那個  還要拜拜燒錢  幸好不用放鞭炮



話說 今年我娘有回家過節呢  所以我弟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吃了

羊肉爐.......我也想要吃羊肉爐 這麼冷的冬天  來鍋羊肉爐最讚了

不過 我們家的菜也多到我都快昏倒了

我們家已經換了一個超級無敵大冰箱  結果  還是都被塞到爆

唉唷威壓 我們家也不過是四個人咩  整個冰箱的東西要怎麼吃喔~~~~



晚上的除夕夜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大概是因為明天一大早爸媽還要去開店吧

他們兩個老人家早早就上床睡覺了捏!!!

感覺起來  除夕夜並不是一個什麼很特別的日子



話說  我今天煮完飯後從四點多又睡到六點

哈哈~~~一整個就很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