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娘的生日又到啦!其實是19號啦

但是那天是禮拜三呀~於是乎 決定今天慶祝啦

我們四個孩子搭著長庚號噗到基隆找老娘

結果 她竟然在半夜下班了 這實在是我們始料未及的事情

我剛聽到病情的時候還想說我娘這下賺到了 這鐵定是個大長班

沒想到 我娘才上班沒多久 果然 生命不是我們能掌握的



回到重點 總之 我們是來給老娘慶生的

中午 我們去吃紅酒牛肉麵

恩~老實說 我覺得很像把葡萄汁加進牛肉麵裡頭 哈!!

不過 他有把牛肉的味道提出來耶~ 所以還不錯吃囉!

我們吃了兩份蛋糕 一個是玉花阿姨買的 一個是我買的

嗯~想要一天當中吃兩種蛋糕的機會是很少有的!!



下午 我們去逛新光的周年慶 人還真是爆爆多呀

到處都是人 花車  重點是 還有叫賣聲耶~~~

我的媽呀~搞的好像新光菜市場一樣

從來沒親眼瞧過週年慶  這下我可真大開眼界了


晚餐 我們去K-mall一層一層逛晚餐的落腳處

最後 我們落腳在momo-paradise 真是好吃呀~~~

吃壽喜燒鍋 我猛吃牛肉 哈哈~瞬間我的鐵質應該吸收了不少吧~~

如果這樣我的Hb還是低下的話  我想我也只能認命了



今天一整天還真是充實呀~~~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