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輪到老公一年一度的同學會了

這次選擇辦在台中,因為以往都是辦在台北

再說........上一次辦的烤肉中南部的同學也有上來押

所以..........也該換台北的同學們去台中與他們同樂了



今天一大早7點半,我跟北鼻就起床了

因為我們跟其他人約8點半在國道客運的總站

出門的時候還下著雨,害我的心情很不好,因為要出去玩咩!!

後來上了車,過了苗栗之後就開始好天囉!!

咻咻咻~~~~~~~歷經兩小時的車程我們抵達了台中朝馬站

啟智叔叔還在路上,所以我們就先去吃豆花

當大家才點好準備坐下來的時候,啟智叔叔的電話就到了

老公用著飛快的速度嗑完他的花生豆花,我們先上車陪啟智聊天

約莫10分鐘,其他同學也用飛快的速度嗑完了他們的豆花跟剉冰(果然大家都很厲害啊!)





這一次的餐廳地點,水舞饌惠中店

我們在附近繞了一圈,才發現他的位置,整個搞得跟樣品屋沒啥兩樣咩

我們還以為那個是賣房子的咧!!因為那邊正好是台中市的重劃區呀!!!!

恩........餐點好不好吃就不多說了!!!不過整個就很有氣氛

尤其是...........他是兩排沙發耶!!!坐沙發吃飯的感覺真好~~~~~




吃飽後去遊樂場玩了一下,投籃機退步了捏!!(台中的太難了啦!!!)

哈哈~~~~~~明明就是自己很弱...........

就這樣玩東玩西,看他們打棒球,也就這樣混到了4點多了

我們也該踏上回台北的旅程了~~~~~



一坐上統聯,天空立刻烏雲密布,接著傾盆大雨

幸好我們已經上車了!!!!

大家都累了,大家都在睡,只有我在當狗仔

可惜........我沒有拉長式鏡頭,所以沒有辦法當個稱職的狗仔

等我們家北鼻買單眼相機的時候,我也要來當壹週刊或蘋果的狗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