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夢了好久終於讓夢實現…….

劉德華的這首歌,真是我昨天晚餐的心情寫照;
在一起的三年裡,每次我下廚煮東西給老婆吃,都會問她說,什麼時候換你煮給我吃阿;
老婆總是找一堆藉口;哎呀,你家的廚房我不熟阿;鼻要,人家會害羞;
沒辦法,害我只能就這樣癡癡的等著;

但是在昨晚,老婆終於在我家下廚了;
雖然只是一道的青椒牛肉,但可是讓我感動萬分;
老婆對於這道菜的掌握實在是越來越厲害了,真的是太好吃了;

晚餐結束後,老婆跟我約定,下次挑戰兩道菜;
哈,等到老婆一次可以變出五菜一湯,我就跟你拜師學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