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大笨狗 名字叫寶弟

牠是隻母狗 但是所有行為都像公的

在這個月的12號 牠搭上了往美國的班機

送一隻狗狗上飛機 要花2萬多塊

花了2萬多塊 牠還只是坐在行李艙裡

前一天晚上10點以後 不能吃不能喝

到了飛機上 不能吃不能喝 因為沒有狗狗的廁所

這樣浩浩蕩蕩的飛行近15個小時 牠一定在行李艙裡不停的鬼叫

當天晚上 他們打電話來報平安 已經飛到美國了

寶弟也不用留在機場檢疫 真是幸好 否則 牠又不知道啥時才能吃飯了




總之 牠去了美國 我再也看不見牠了

也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會帶牠回來

不過 帶回來應該要花2萬多塊吧

我想 牠回來的機會不大了

不過 沒關係 老公說我們以後自己養

我絕對不養跟牠一樣笨的黃金 我會摸摸她的頭是不是圓的

圓頭的黃金我才要唷 不然會跟寶弟一樣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