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13),是我跟北鼻期待已久的日子

沒錯....我們終於在今天要拍婚紗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星期二很認真禱告的緣故

天氣真的好的很不像話捏.....

雖然沒有夏天那種藍天白雲,不過我們也是有拍到藍天的喔


話說回來,我前一個晚上超緊張的,整個晚上都睡睡醒醒,可是我隔壁那個卻睡的跟死豬沒兩樣

終於,起床的時間到了,我們東西弄弄收收整理一下自己,也到了該出門的時間

我們和我的造型師kiki約9點在造型部,這可不能遲到捏....畢竟化個妝要很久的時間,還要弄髮型換衣服


9點一到,準時的坐下來化妝大改造,歷經了一個小時的改造,我的臉完成了

頭上被上了一整頭的捲子,搞的自己跟包租婆沒啥兩樣,我還頂著那顆頭去上廁所,還好一大早沒啥人

換上我的第一套衣服,是一件走活潑風格的小花白紗,kiki幫我弄可愛的白色蝴蝶結髮帶,整頭都捲捲的

還幫北鼻化好底妝,弄好髮型,時間抓的將將好.....我們準時在11點出發了



第一站,是我的母校,沒錯....老娘就是回馬偕拍婚紗

我們先去小公園練膽子,不過...事實證明,那膽子沒練成

在練膽子的中間秀也來了....他一直嘲笑我的表情很僵硬(拍婚紗又不像平常拍照...很緊張耶!)

終於要進學校拍了,先下車想跟警衛說一聲,結果門口的阿姨跟我說他們有紀錄了,叫我直接把車開到餐廳那邊停就好

一下車,看到學校人超多,不然是怎樣.....怎麼有這麼多的人

原來....昨天下午燕姿跟棒棒堂會去學校錄影,難怪人爆多


我們一到就先殺總務處,拜託老師幫我開7樓的會議廳的門

一路上穿著白紗,有先遇到彭碧智老師,他還是一樣瘦不拉機的,好好老師一個

然後還碰到一堆學妹投以訝異的表情給我,不過....沒有半個我認識的~~~哈哈

在往新大樓的路上,在餐廳門口遇到施大姐,施大姐很開心的跑過來咧...

ㄟ....跑過來就跑過來咩...也不用大大聲的告訴學妹說我是畢業的學姊吧

搞的我走到哪大家都口耳相傳的說我是畢業的學姊耶~~~~很尷尬耶...


好不容易我到了7樓,哇.....那裡美的連Steven都說這裡很美呢!

我們先在樓梯間拍,因為那裡很有落地窗的感覺,而且還看的到關渡大橋

不過....6樓不知道是什麼大活動,一堆一堆的學妹耶!

搞的我拍起照來超僵硬的,又很害羞

不過....我發現學妹們的眼睛都不是在看我們的狀況

學妹們的眼睛都在看小朱(小豬是我們的攝影助理...皮相長的還不錯的一個人)

有沒有哪位姐姊妹妹想要認識他的,他也很想認識你們...哈哈



終於,我們要在教堂門口拍了....就連在拍的過程都一直有學妹上來偷看

小朱阿小朱,你的魅力也太大了吧!!!!!

拍阿拍的終於要換第二套衣服了,第二套是小粉紅澎澎裙

我終於體會到在車子裡換衣服的感覺了,這感覺真是妙極了

換好衣服要換髮型了,結果學校的風不知道是在大什麼意思的

香香的定型液一直往kiki臉上吹,kiki的臉都快被定型了吧!

不過,kiki還是很厲害的幫我換好了可愛的髮型

我的老公北鼻也在此刻把他一身帥氣的白廚師西裝換了下來,換了一套黑西裝

學校的最裡面有一個大樹,他是我去勘景的時候就很想爬的一棵樹

Steven真是個好人,他就叫我爬了上去,完成了我想在樹上拍照的美夢

拍完了這棵樹,我們就要告別學校前往海邊拍照去囉!

真是感謝學校的大力配合,讓我可以在學校拍婚紗~~~~



第二站,滬尾砲台前的忠烈祠,因為我們學校的綠不夠綠

所以,Steven說要補拍一些綠的畫面

在那邊,我們又看到了一顆大樹

那顆大樹真的比學校的大很多,而且周圍都有綠葉圍繞著,很美的一個景呢!

我腳踩著高跟鞋,為了這美麗的景,老娘脫鞋跟他拼了

身上穿著澎澎裙,根本就看不到路,我家老公牽著我的感覺讓我更不平衡

不過......我還是很平安的坐了上去,果然是個從小愛爬上爬下的死孩子

這個景拍完了,我們終於要前往海邊了唷~~~



第三站,淡水的海邊,有沙灘的部分

既然是有沙灘,你說我怎麼會笨到踩高跟鞋進去呢?

想當然爾,我一定是換上我最愛的白小康囉

穿著白小康去走沙才不會有整隻腳都陷進去的感覺

我們在海邊玩了一些很皮的遊戲(哪些遊戲,就等著看我的照片好啦!)

不過我們沒有下水,因為澎澎裙下水之後會變的很重,那我還要走沙灘回上面耶!不重死自己押.....

回上面,換我的第三套衣服,金黃色飄逸的背空禮服

這一套我的頭髮是放下來的自然狀態,不過只可惜我的頭髮是捲的........



這時我們來到的第四站,一片很詭異的草叢,Steven跟我們說這是小朱幽會的地方

哈哈........其實明明就是很多藝人拍MV的地方

那裡可真的很隱蔽耶!走進去還要東撥西撥的咧.....也不知道一堆沙子怎麼長出這麼多的植物

那邊有好多的蟲蟲跟蜜蜂,天曉得.....我王小毛這輩子最怕的昆蟲就是蜜蜂了

因為我小的時候被蜜蜂螫過,那時候可真是把我給嚇死了

叫我打10隻蟑螂我都沒那麼害怕...........

趕快拍完,趕快遠離那有蜜蜂的恐怖地方



我們的第五站,是另外一種感覺的海邊,那裡有三角的那種石頭墩

Steven又叫我爬上去,這種玩意我才不放在眼裡咧

咻咻咻咻的我就爬了上去,爬這個比爬樹幹簡單多了

後來要叫老公爬上來的時候,老公就步步為營小心又害怕的很

Steven就嘲笑老公說:你小時後很不愛東爬西爬的吼,害怕的人應該是你吧!

哈........這個真是太妙了~~~~~~~



我們的第六站,是漁人碼頭,我們要去碼頭拍黃昏景囉!

一到那邊,有一堆一堆的新人都在拍耶~~~

果然是個好天氣,大家都跑出來拍婚紗了

在那邊就是拍一些比較有感覺的照片,所以拍的時候我跟北鼻都一直笑場

終於.......我們的外景拍完了唷!歷經7個小時,我們的外景終於拍完了!

在回程的路上,北鼻說我睡的跟死豬沒啥兩樣(吼.....人家我前一個晚上沒睡好咩)



回到了棚內,我的肚子餓的半死,就先幫我們叫便當

便當還沒來的時間,我又被kiki抓去大改造了

棚內我的兩套衣服都走氣質路線,一套典雅氣質白紗,一套蘋果綠的緞面晚禮服

典雅白紗要帶頭紗呢,我的白紗旁邊還有一朵很美的花作點綴

弄完了造型,換完了典雅白紗,便當也來了

於是乎.....我這付很典雅氣質的新娘卻翹腳吃便當,我家北鼻說.....氣質只是一時的外表

機車......我就很餓阿!管他是美還是醜阿!!



吃飽了,大家又開始繼續接下來的拍攝過程

我們終於要拍棚內了,有我最喜歡的馬車跟水晶柱,還有我和老公都超愛的馬路上的藍燈

棚內的照片一整個就是走氣質路線耶.............

終於是拍棚內的了,我的內心呼喊著,這樣我帶的小道具才能派上用場押!

雖然只是一朵書店買的大花,一枝我家北鼻去年送我的金莎愛心,一枝我未來婆婆去年送我的小熊金莎

不過,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寶捏!!!那上面的金莎我都沒吃,吃了就不好看了咩~~~

我們拍棚內的時候一樣有打打鬧鬧的畫面,畢竟有打鬧這才像我們押......


Steven說我們什麼類型的照片都有拍了,就唯獨剩酷酷的跟性感的照片沒有拍

不過,根據我們的討論以及他的觀察,他覺得我們不適合拍性感的照片

所以我們就去拍酷酷的照片,這時候的我已經換好蘋果綠的禮服,北鼻也換了自己的便服

蘋果綠的造型是我最最最愛的一個照型唷,那個可真是我最愛的感覺

北鼻也說他一看就知道我會最愛這個型,因為我就是喜歡這種風格的人

又在棚內拍了三個小時,終於,我們拍完了.............

這真是令人感到開心跟感動的一刻阿~~我們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哈哈~~~~

Steven說我拍內景比拍外景還要有感覺,北鼻跟我的剛剛好相反

不過.......整體來說都還不錯啦!!


4/22要去挑照片了,真是有點緊張,要從200多張裡挑30張照片

王小毛,你可要把持住押~~就照毛老王的方式去挑照片,我們一定可以只挑30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