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寶滿一歲了  總是覺得好像該來寫一下他的成長進化史

我每天都看著他 其實都不覺得他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幸好 當媽的就是很愛拍照  偶爾回顧一下他以前的照片

哎唷威呀我的老天爺  他以前怎麼可以長的那麼好笑?

所以 我決定來寫一篇成長進化史

讓大家比較一下  王皮寶是不是現在帥多了?


第一張是他出生約莫4小時的時候

其實 不算醜  我以前同事說  他的皮膚還不錯  最起碼沒有老頭臉!


第二張是滿月的時候

那水腫的臉有稍微消瘦了一點  不過膚色卻有點變黑!


第三張是三個月的時候

我是覺得從滿月後到三個月的王皮寶沒有太大的變化
唯獨有令我稍微感到欣慰的是  他的膚色逐漸變白  雖然毛還是一樣少的可憐!


第四張是六個月的時候

長相變的更成熟  眼睛也有逐漸擴大的趨勢  但是 頭髮咧頭髮咧?
還有 長的跟拔拔越來越像............



第五張是一歲的時候
  
頂上的毛變多很多囉!!臉型也大致上定下來了~~
每天都笑嘻嘻的...是個愛笑的小孩!



當了媽以後才知道要把一個小孩拉拔到大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阿!

看著寶貝一天比一天大  一天比一天會的東西更多
(雖然他現在還是不敢放手走...對不起~~~麻麻忘了把"膽"生給你!!)

不過 你的付出他都會有感覺到  他也會有一些反應給你

雖然有時候很累 耐性都快被他給磨光了

不過 只要他一個傻笑 你的生氣就會莫名的消失掉

也許 這就是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