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上次再麗嬰房預購了一個學坐馬桶給王小寶

很可愛 有扶手 有樓梯 有馬桶蓋

只要放在我們平常用的馬桶上 王小寶就可以坐在上面嗯嗯了

原本 我的好同學 阿丁說要買一個小天鵝那種小馬桶給阿寶

還好 她沒有買  因為我也不想買那個  

那個我本人覺得一點都不實用  小朋友搞不好到了一歲多就厭倦它了

到時候要放在哪?還是要給我用?哈哈


OH~~~那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開始讓王小寶學習坐在上面已經三天了  但是 他每次都跟蟲一樣在上面扭來扭去的

一下玩扶手   一下玩後面的面紙盒  一下又給我玩浴室門

只要我把他抓好不讓他動  他老兄就給我又哭又扭的耶

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本來也就沒打算讓他坐在上面太久

只要他一哭鬧我就把他放下來  反正 訓練大小便本來就是一條漫漫長路

嘿嘿 只要給自己多點耐心 給他多點信心跟機會

我想 王小寶一定會有學會在馬桶上拉屎的一天的   

王小寶  王麻麻  加油加油~~~~~~





PS 有王小寶坐在上面玩的照片 改天等我想到我會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