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王小毛好難得的敗家了  買了些化妝台上缺少的東西

其實主要是因為王小毛的皮膚很久沒擦保養品

結果一擦上原本的保養品竟然全臉變紅又癢又痛

所以當下決定我要買敏弱肌的保養品來擦擦


之前看廣告有看到卡xx有出敏弱肌專用  

所以 王小毛就去寶雅先給它適用一番

擦完後還出去外面曬曬太陽再迅速吹冷氣

很好  耳後及下巴處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就給他買下來了  



 保溼霜 要價329(王小毛買260)



保濕化妝水 要價239(王小毛買190)



還有買一些化妝品  話說王小毛很不愛化妝  也不喜歡很跳的妝容

所以當然是以方便跟簡單為主

當然   也對現在很夯的BB霜有些興趣

買了兩個韓國的小罐裝試用品回家用用看





這兩個一個是講求美白一個是水嫩 但是我忘記哪個是哪個了

粉紅色的擦起來跟我的膚色比較接近 和脖子幾乎沒有色差

但是藍色的看起來膚色就有點健康 或許不適合我的膚色用吧~

有沒有人要?我可以把藍色的送你喔!!!!!


再來還有買眼影  因為之前的眼影的顏色實在不適合王小毛
我真的很不喜歡擦起來很跳的顏色  而且王小毛是新手

所以買最好上手的大地色系




還有之前看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很推的防曬乳液




 BB霜還有這款  傳說他有八效合一的功能  但是王小毛還沒拆封  沒法寫使用心得


最後是與上列BB霜同牌的定妝蜜粉 這個我有用了  但我實在看不出效果

看起來是不太會脫妝啦......這應該就是他的效果吧?(笑)





以上是王小毛已經到手的敗家品

還有一個還在搜尋中的高檔奢侈品

是煩請我親愛的大頭毛哥哥在美國替我搜尋

升火的原因  請見此網誌內容

  
http://www.wretch.cc/blog/eeing25/11950707

是不是很正?這個包實在是讓我一眼就愛上他

因為它不但可以手提又可以側背  整個就很對我的胃阿~

但我的大頭毛老哥說這是舊款包  網站上找沒有 

所以他必須下海去碰運氣  

反正我也沒急著要他......再說他有點昂貴

我老哥竟然說要跟我收高利貸.........心都碎了

希望他願意讓我無息分期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