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3/5是阿寶的誕生日。
在這之前我連一點點癥兆都沒有,啥落紅陣痛破水的。
就在今天的中午,我接了我老公吃飽的電話問候,
順手拿起衛生紙擤了擤鼻涕;
就在這個時候,我感覺到一股熱流,
心裡想"或許是分泌物吧?"就又坐下看電視。
過了5分鐘後一站起來又有一股熱流,
哇~衝進廁所,果然破水啦!
趕緊換了衣服,跟我娘飆小黃到急診。
到了產房後,辦好住院手續後我老公也趕到啦!!
醫生來看我的時候跟我說,我大概要明天早上才會生哦~
因為沒宮縮子宮頸沒開還要吃催生藥&打催生針,
由於我破水了,所以被限制行動。而且還要綁著監測器,沒自由啦~

下午2點吃第一顆催生藥,4小時吃一次。
吃完第一顆,還沒有啥感覺,快樂的跟小鳥一樣。
6點的時候吃第二顆。7點左右開始有宮縮的感覺了。
8點的時候,醫生還來看過我,跟我說他要回家睡覺了;
因為從昨天到今天他共接生了5個baby,整晚都沒睡。
到了8點半,我開始大規模的陣痛,疼痛感越來越強烈,
就在這個時候,我開始落紅了,子宮頸開始打開了。
再內診的時候已經開了3公分了,準備打催生針。
催生針打上後約10分鐘,開始痛得想打人了!
又再次內診,開4公分了,準備來打個無痛。
等到麻醉科聯絡好了,同意書寫好了,又再次內診。
沒錯,我連無痛都來不及打,因為快全開了!
就這樣,從陣痛到生產只有3個多小時。

生小孩到底痛不痛?生他出來沒有感覺。
不過,陣痛真的很痛很痛,很難以形容。
打從開4公分後我就開始鬼叫。
根據我的印象,叫最多次的就是"我想大便"
當然也有說我不要生了,我娘問我不要生要怎樣?我還回答"塞回去"
不過,那時候阿寶根本還沒出來,要塞到哪裡去呀?

終於在我一直鬼叫想大便的時候醫生來了,
在醫生來之前,我一直偷用力想把阿寶擠出來。
護士一直叫我哈氣,老實說那時候才聽不下去咧!
不過我老公一直抓著我的頭跟著我哈氣。
又終於,醫生跟我說可以用力了,
用力第一次,阿寶就蹦出來了,還一直欸欸欸的哭。
速度快到我老公連相機都來不及拿!
所以...沒有血淋淋的畫面。

3/5 吉時 阿寶誕生了,體重3065g,身高50.5cm
確定是男生,因為小鳥沒飛走。
還有縫EP明明就會痛...是誰說不痛的?
恭喜自己,不用再揹著大肚子了!!!

p.s要找我的請打手機,坐月子bedrest ing...
還有...我不是故意不通知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