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不要怪我 我真的很懶的打網誌

最起碼我在隔天就馬上把照片都給放上來了啊!

重點是要看照片對吧??

週歲趴的過程看照片就好了,我就不文字贅述了喔!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王小寶已經一歲了耶!

從一個只能躺著,逐漸進步到翻滾,再來爬行

現在,只要雙手能扶著的東西就站起來就拼命走

每個階段的成長都讓我們覺得好開心

會抬頭,會翻滾,會爬行,會走路,會拍拍手

會大笑,會表達自己的喜好

嗯~果然只有當了父母的才會懂這箇中滋味!


晚上的時候我跟老公在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在幹麻

哈~當然是在醫院裡面啊!

老公說他只記得我喊著想大便,還有他跟我一起呼吸呼吸的很累

他說我真是個不聽話的產婦..............

還有,王小寶整理好喜的香香的時候

一進來我們房間只剩下我們一家人的時候,立刻送了個響屁給我們

還有他在醫院的晚上哭的驚天動地的.....

還有王拔拔手忙腳亂的幫王小寶換尿布,現在的王拔拔可是個高手了!

哈~~~~真是個很棒的回憶



一歲了,恭喜王小寶阿~

他還不會許願,所以今年的願望我先幫他許了

第一個 希望王小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第二個 希望拔拔麻麻爺爺奶奶姥姥外公都健康順利

第三個 是秘密,說出來就不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