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家王皮寶也有讓人感到so sweet的一面

某天下午 我真的真的好愛睏

所以 我強迫王皮寶跟我一起勁房間睡覺去

想當然爾 他根本就不想睡覺 所以一直在我旁邊爬來爬去  自high的很

可是 我真的真的很想睡阿  所以我就抱著他跟他說"我好想睡覺喔~~"

結果 王皮寶就用他的小手把我的臉捧著  

然後 親親我的額頭  還會發出"啵啵"的聲音喔!!

吼~~~~~整個感覺超sweet的啦~~~



那天晚上我跟王拔拔說這件事的時候   王拔拔又在老王賣瓜了

王拔拔說 那是因為他平常都會跟王皮寶來這招

所以我才有這種sweet的待遇..........

王拔拔很囂張是不是?王皮寶有給你這種sweet的待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