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王小寶睡覺的時候都要抱著東西入睡

我們買了一個熊熊枕頭給他  結果他拿來當抱枕

不然就是要把我的手抓緊緊的  好像我會跑掉一樣

這是所謂的沒有安全感嗎?

還是 雖然他不會表達 可是他也知道有人要來瓜分他在家的地位?

有沒有兒童心理學家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的?



最近也想要訓練他自己睡自己的床

不過 好像不太容易  

老公說 都是因為我那時候懶的把他抱回床上

所以現在自己要承受這種辛苦.........

呿~~~~那時候我邊睡邊餵他喝奶  他喝飽了我也睡著了

所以 哪有辦法爬起來把他抱回床上阿~~~~~~

王拔拔睡著了我叫他起來關個燈他都會生氣  

我睡著了還得自己醒過來把王小寶放回床上  哪有這麼不公平的事情?


現在有再練習讓他午睡睡自己的床  

不過 他都會努力的嘶吼加哭喊  一點都沒有要睡的FU

但是我一把他抱回我們的床上 他可以很快的就入睡耶

所以.....他到底是因為喜歡睡大床還是因為想要跟我睡咧?


反正 我是覺得現在也沒有差別啦!

王小寶的睡姿改善了很多   最起碼不會對著我踢來踢去的........

只是 他跟我一樣睡覺會轉一整圈罷了!果真是我生的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