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王皮寶的成長又往前跨了一步

我剛剛要餵他吃香噴噴的稀飯的時候

他的小胖手自己伸出來想要拿湯匙

我想說  根據以前唸人發的印象

小朋友有出現自己想要做的動作的時候 

千萬不要制止他  不然會影響他往後的發展進度

所以 我就讓王皮寶自己拿湯匙

當然 我還是有抓著他的手  不然他哪有辦法把飯舀起來咧!



不過 真的要很有耐心....哈哈  

他一直拿著湯匙在碗裡面戳來戳去戳來戳去

一副玩的很開心捏~~~不過我都有點累了就是了.....

就在一晚飯快吃完的時候  他大概累了...所以就把湯匙給丟在碗裏了



現在  他看著電視整個看的很開心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吃完了稀飯  又拉了屎  整個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