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父女三人都感冒了

也不知道是誰傳染給誰 

總之  三個人都中獎就對了


今天再為王小寶吃藥的時候  他整個人超抗拒的

又哭又叫腳還一直猛踹我

經過一番抗戰  我終於成功把藥給餵完了



後來要換餵王小妞

由於  用的是同一個滴管

所以  王小寶出現了極為爆笑的舉動

他看到我拿著裝好藥水的滴管向他走去

他竟然立刻躲在他拔拔的後面  還附帶一臉驚恐的表情看著我

呵  小朋友真是奇妙

難怪住院的小朋友看到穿白色衣服的人都會害怕

這應該就是小朋友的認知吧!!


希望我明天餵藥的時候可以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