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對兄妹  就是很會搶

但絕對不會是"大哥永遠是對的"

因為我們家是妹妹比較兇

只有"妹妹永遠是對的"



話說24號當天  阿寶的幼稚園舉辦聖誕趴

回家的時候有一份可愛的套圈圈聖誕禮物(套圈圈哪裡可愛???)

那個玩具現在是兄妹兩最炙手可熱的新寵兒

每天都要上演搶圈圈的戲碼


兩個不會講話的小鬼用尖叫跟哭鬧表達彼此不爽的情緒

老實說   老娘我聽了也很不爽 

是說幸好最近在家的不是我   哈哈  是再說風涼話的意思


好啦  重點其實只是想要說

我家兄妹兩整個長很大了唷  想要來跟他們玩耍的叔叔阿姨們可以開始預約

但是   王小毛我放假的日子很少   而且根本不會知道我哪時候有放假

唯一確定的是我每個禮拜天都放假喔!!!!!!!!!!!!!!!!!!!!




註:王阿寶從今年的八月就開始在上幼稚園了,因為他娘我開始上班沒有人可以同時顧他們兩個小鬼
 
    也希望他可以開始過社群生活,也有一部分是希望藉由小朋友的刺激可以讓他語言進步一點

    這幾個月下來的確是有所成長!!!!!!!!!!但是我還是很受不了他沒事就給我一直猛哭......

    還有.........經過我們的實驗  發現英文真的比中文好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