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我的聖誕禮物就是敗家去

老王先生非常體貼的說要在家幫我顧小孩

好讓我無後顧之憂的跟暁嵐妞去逛街血拼

所以   當然要買禮物給如此體貼的老王先生



買到了我想要的包   終於有那麼一點點像個女人了

我想老王先生應該高興到說不出話來了吧!!!!!!!!

還跟暁嵐妞買了一樣的同事裝  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穿起來效果還不錯!!!!!

可以穿的很休閒  也可以穿的很正式  這樣一件375就還可以接受囉~~~


買了兩件衣服給老王先生  我覺得還不錯看  又便宜   

我在買的時候還很猶豫到底要買L還是XL的  幸好我買了XL

老王先生拿起來看的時候還一直對著我嚷嚷說太大

殊不知他一換上後簡直就是為他量身打造過後的嘛~~~

果然   驗證了俗話說"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這句道理


血拼過程中老天爺不斷的下著雨   雖然逛的有點狼狽

但我想  絕對比天氣大好人擠人來的好逛!!!!!!






註1:本次血拼沒有拼小朋友的東西  因為金主不在身邊!!!!!!!!
註2:照片等我想到的時候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