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那宛如睡魔轉世的老公出去逛街了,

我們先去幫我家胖弟弟辦身分證,結果,竟然下雨了~

於是乎~~我們回家避雨去了。



約中午時分細雨不再紛飛,我們也騎著小黑黑出門了

先去媽媽的店裡吃飯,吃了很久沒吃的雞腿便當跟香菇雞湯,嗯~~美味

之後,我們去了中山北路拿東西給別人

一路上都是婚紗店,胖老公公問我想不想拍婚紗?呵~秘密

接下來,去三重陪老公公剪頭髮,他的頭髮長的太頹廢了,有醜到~~!

還去找了阿嬤跟舅媽,拿維他命給他們



從三重回家的路上經過了西門町,想說很久沒照貼貼了,

剛好又穿情侶裝,於是乎~~就去拍了一張

之後還去重慶南路的書局逛逛,原本想買無名出的那本書

可是....他出的內容都在講CSS,這也太艱難了吧!

以我的聰明才智,我實在沒什麼耐心跟把握我看的完

所以,我就買了蔡康永出的那本書〝有一天啊,寶寶...〞

應該還不錯看,打算晚上打發時間用~~



嗯~~~今天的日子差不多就這樣過完了

明天,老公公要正常上班了

祝他~~~上班順利囉!!加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