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難得可以跟老公兩個人出門吃早餐

想不到要吃哪一間  所以就在附近騎車繞繞

繞阿繞的  找到了位於復興美工巷子裡的某間早餐吧

"比司多"


店外面長這樣


他的菜單長成這樣

(有想放大一點..不過也沒有看的很清楚就是了!哈)

我的早餐長這樣(我吃香雞起司蛋堡+薯餅+奶茶)

(奶茶整個超大杯,喝完都撐死了!)


我必須得說,他的漢堡比麥當當的麥香雞美味太多了!

從第一口咬到最後一口都吃的到雞肉阿~~~~~

這樣一個套餐要價NT75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麥當當是在貴個什麼勁?


不過它距離我家有點路程.....不然我多想每天都吃阿~~~~

地點不用我多說了吧?就在復興美工的那條巷子裡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