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就是這麼愛拖

同學會明明就辦在4/26 我硬是拖到今天才要寫



地點:淡水大腳印複合式餐廳

時間:4/26中午12點

參與人員:王小毛 品如 小玲 玫珊 智媛 瑞媛 修雯 冠蓁
(有兩個人放了我們鴿子)


地點是我找的,大家都嫌棄我找的太遠(淚奔)

不過,還好餐廳的菜色還不錯,價錢也很親切


先來一張菜單的封面


再來幾張菜單內頁吧!
















(拍菜單拍到我都累了!)

整個菜單裡麵超推他的月亮蝦餅的喔!內餡飽滿不馬虎,價錢也很親切!

一份月亮蝦餅裡面有10片,好吃!

還有鳳梨蝦球也不錯,一般人都會覺得去吃這個點鳳梨蝦球很不明智

但是,請相信我,他的蝦球比鳳梨大很多!

而且不是麵衣裹很厚,而是蝦肉很飽滿!

還有蝦醬空心菜,好吃好吃,有的蝦醬很腥,不過他的不會喔!

再來.....點了些啥菜其實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原諒孕婦咩......生完一個小孩腦容量會少一點,再加上肚子裡又有一個....

嘿嘿嘿~~~~記憶體損失了不少!


原本應該要在上菜的時候拍張照的,但是........大家都餓了!哈

他上菜的速度大約是高鐵的速度吧我想~~

咻咻咻~~~~桌上就滿滿滿了!這是繼食物美味後大推的一點!




再吃飯的時候大家邊吃邊聊邊吃邊聊,不小心就聊超過他們的休息時間

不過 我們算很有良心的客人,因為我們結帳的時候還有一桌很囂張的在喝酒吃肉



很久沒見的同學們,還好,沒有變的太多

我還煩惱會不會有人走到我面前跟我說他是我同學,但是我卻認不出她的窘境

只可惜,有些同學疲於奔波很忙碌,沒辦法參與這次的飯局

下次,下次大家來個msn討論會好了!

不過,今年我想我大概都沒有辦法了喔!

因為我們家小隻的北鼻大約在六月底會跑出來與大家見面!

不然你們也可以考慮來我家看北鼻,我家隔壁有貴族世家可以吃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