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王小毛一家就在這艷陽高照的禮拜天

去了一趟太陽快把我熱死之高雄一日遊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總冠軍賽"啦

大家都知道我老公是個標準獅迷 所以我也就變成標準獅迷

不過,丁阿,恰恰真的是很給他可愛也很猛的選手啦!我也愛他


早上,我們破天荒的六點半就醒了(這對我來說簡直是種折磨!)

我們坐八點九分的高鐵,
(原本老王是打算做統聯的,當他聽到要五個小時候他馬上就訂了高鐵票)

第一次坐高鐵捏,王小毛根本就像個鄉巴老般的興奮

結果,老王更興奮,拼命叫我幫他跟王寶寶一起跟高鐵照相

其實,標準車廂的位置也是很大阿!不像網路上說的那麼小咩~~

王寶寶一上高鐵,也是很開心啊!一直拼命的拍桌子 玩的不亦樂乎啊!

而且,他還很囂張的一直盯著隔壁的男生的報紙 我想他大概想撕報紙吧!


在高鐵上,咻咻咻的,我們就到了台中

之後,又咻咻咻的,看到了南科

再來,又咻咻咻咻的,我們就下車了 高鐵真是快阿~~

八點多我們還在台北,九點半我們已經在高雄了 真像學了乾坤大挪移

我們跟地主忠信哥哥約在夢時代,我們必須轉搭捷運

在捷運上,我們看到了很多小朋友,都好黑又好瘦喔!

王小寶一看就知道他是台北人啦,又白又胖!哈

還有一群學生.如果他們不講話,我們會以為他是歹歹歹一族

再來,就是要說,台灣人就是台灣人,到哪裡都不會變!

捷運上一堆手好腳好的人坐在博愛座上,是沒看見我們抱阿寶又大包小包的嗎?

高雄捷運的博愛座也該跟台北的一樣漆成大紅色的,這樣坐在上面的人才會覺得很丟臉

台灣人吼,就是沒什麼水準啦!書唸那麼多都不知道念到哪裡去了,真討厭


我們到了夢時代,先殺到頂樓去,去頂樓幹麻?坐摩天輪阿~~

誰叫老王都不帶我去美麗華的,不過美麗華也太遠了

既然都來到高雄,又有方便的摩天輪,豪不猶豫的就坐上去了!

他的摩天輪是那沒嘴貓的一家人,我們坐到的是布丁狗的,還好不是沒嘴貓!哈

王寶寶在摩天輪上很開心阿,手抓著欄杆又笑又扭的,整個很興奮啊!

約莫10來分鐘後,我們回到地面上了

回到了地面,就該解決王寶寶的民生問題了!(我忘了拍他們的哺乳室了)

解決了王寶寶的民生問題,就換解決我們的了

我們解決民生問題的地方是一間義法料理,正如我前幾天想吃的那間一樣

我點了焗烤尖筆管麵,我覺得他還可以改進的地方是

他裡面的油太多了,吃到底下的全都是油,實在有點膩

老公點的是蝦兵蟹將燉飯,辣味的後勁很強,還不錯吃!


吃飽後我們在裡面逛大街,我們買了王寶寶的螃蟹車還有C型枕

說到這個C型枕,我們在台北找好久找不到適合的,在高雄卻一眼就瞧見了

於是乎,就給他買了下來,餵王寶寶喝ㄋㄟ的時候就不用喬姿勢喬很久了

逛到後來,時間也差不多該去球場了

(奇咧怪,高雄人好愛擠電梯喔!要不是我們推著車,我才不要搭電梯咧)







PS:球賽另外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