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我們去了高雄澄清湖看獅象大戰

整場比賽真是精采絕倫令人拍案叫絕阿

也不知道真的是阿寶是福神還是怎樣

一開始就很猛阿~~~~~


還有遇到球迷問我們,阿寶那身統一獅的衣服是我們特地去買的嗎?

是的,沒錯,我們特地去找的 找的有點久呢~~



離球賽好幾天了,我已經忘了我要寫些什麼了

重點是,我要跟丁丁說

我真的有幫你拍恰恰的照片喔

只是,我們的位置比較靠近一壘 本壘那邊根本照不清楚

而且,他跑壘太賣命,太早下去了

不然,我應該可以幫你拍更多更清楚的照片的

請今天祈禱我們的位置很棒,本壘可以清楚一點

這樣我就可以幫你拍恰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