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報到了呢 好多人唷

早上7點10分起床 7點35分出門

慢慢晃 走馬看花 買個早餐

結果 走到醫院才8點耶

哇 醫院離我家可真近阿



到了醫院 想到不能帶葷食進去吃

所以 就孤單的坐在外面吃完我的早餐

吃到一半 看到一個和我相似的人

不過 我比較想把早餐吃完 所以沒主動跟她打招呼

不過 她倒是先跟我打招呼了

後來 我們就結伴一起進去

剛上樓梯 就看見我的國小同學

這可真神奇了 補習時遇到她 上班了又碰到她

看來 我們這段孽緣是離不開的了吧

只可惜 我在外科病房 她在開刀房

可是 我們還是有關聯的啊

因為 我的病人可都是從她們那邊下來的呢




今天的報到 填了一堆一堆的資料

人生中 第一次覺得寫自己的基本資料好討厭

但是 也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字可以寫的更快

填資料的過程中 邊填邊聊天

今天認識了好多好人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唷

一點都不像要入社會工作了 還像個開心的學生似的

一群年屆20 甚至是超過20的 都跟小學生般開心




今天領了護士服 在領的過程中 我們像進香團一樣

這地方實在是太亂了 搞的我們暈頭轉向

要到某一棟樓 竟然還有規定哪幾號電梯才到

搞什麼鬼啊 害我們上上下下好幾次

結果 領到了護士服 護士帽卻沒領到

只因為 我們搞不清楚方向

但是當我們找到時 護理部已經休息去吃飯了

而我們這群無頭蒼蠅 餓著肚子 被耍了一圈

唉 慈濟幹麻搞的跟迷宮一樣啊

還規定電梯幾號到哪裡咧 這樣是怎樣啊

還沒開始上班 就擔心自己會迷路了

呿 我是路癡啦 我不想在自己的醫院迷路啦




不過 還好我還有三天職前訓練

我要好好利用這三天把醫院平面圖畫好

好好研究醫院那奇妙的電梯 這樣我才不會迷路

免的我上班的時候會因為找不到電梯而遲到 這樣就尷尬了






呵呵 這是我今天的報到心得

等我下禮拜的職前訓練開始 會有更多心得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