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小夜的這幾天 我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雖然小夜也很忙碌 事情也很多

不過 我還是過的很開心

畢竟 晚上的病人精神沒那麼好 總是會比較盪一點

這幾天 幸好有可愛的學姊罩著我

我那可愛的學姊 人很溫柔 又很細心

最重要的是 她永遠都輕聲細語的解答我所有疑問



這次要上6天才會休假 有休到重要的日子唷

不過 這樣也好 才不會覺得我都白領錢

這兩天一起上小夜的學姊都很棒

每個學姐都很願意教我 而且都不會不耐煩

再說 他們都不會給我壓力

所以 我上小夜真的上的很快樂

只可惜 我沒有上滿20天

不然 我的錢可以從一天加400變成500耶 這真是太可惜了

以後 等我熟悉一點後 我一定要包小夜

這樣 我就可以當小富婆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