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 我的病人數從6個變10個

一下子 藥多了好幾床 點滴多了好幾床 紀錄變好多本

今天看到排班本上頭寫著 叫我下禮拜四開始獨立

看到這消息 真是嚇死我了啊

雖然現在我也是都自己來 可是 沒有薇州姐我會害怕

不過 我們的學姊都很不賴 所以 應該可以應付吧





今天的我 幹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就在我要將點滴瓶上的鋁片和橡皮分開時 我的手被劃破了

當場 血流不止 我還傻傻的呆站在那裡

正巧 大夜的學姊進來點班 看我站在那 過來湊一腳

一看到我的傷口 罵我說︰還站這幹麻 快去擦藥阿

這時的我才回神過來 對吼 要擦藥捏

學姐已經幫我備好N/S跟B-I 擦完藥後準備拿3M時

學姐又說了︰用OP Side比較好唷 就拿了一個給我

果然 這裡的學姊都是好人




唉唉 上班一個月了 第一次幹出這麼蠢的事

希望這種很蠢的事情只要發生一次就好了

明天起 要很幸運的過一天唷





明天我的薇州學姊放假 不知道要跟哪個學姊

前面哪幾段都很麻煩耶 不太想去前面

明天應該是美玲姐接薇州姐的吧

唉 看來我跟後段無緣了

明天應該是給雁華姐帶吧 他有抬腳阿公耶

算了算了 提早熟悉病房也好 祝自己明天好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