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號的我們 在一起滿兩年了

那天的我 難得的off 可惜老公要上班

滿兩年的我們 去吃了涮涮鍋慶祝

沒什麼太特別的 不過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小小幸福




最近我們的生活 越來越碰不上邊了

我放假 你上班 你放假 我上班

而且我還上小夜 因此 我們更難碰在一起了

幸好 我下個月開始上白班

或許 我們還有機會碰在一起



唉唉 自從我也開始上班後

咱們夫妻倆的相聚時間真是少之又少

希望下個月上白班的我 可以多一點時間和你相聚

這一個月的生活 真是讓我超級不習慣 好多時候都是我自己一個人

沒有你在身邊的我 就像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小孩

呵 我還是這樣的依賴你 即使已經開始為自己負責了




現在的我們 邁入共處的第三年

相信 我們未來的日子都會像現在一樣的順利

親愛老公 工作要加油唷 因為 你要負責賺錢養我

我賺的錢 就拿來我自己花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