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史以來最晚下班的一天

我今天care前段 那段真是超ㄔㄨㄚ的

點滴打不完 anti打不完 藥發不完

最重要的是 媽的問題一大堆耶 是怎樣呀

今天這一段都不認識 很多藥都沒看過 是怎樣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推一台工作車 這樣方便多了






我 很奇怪 喜歡自己做自己的 不懂再問人

不喜歡在做治療時要跟著人家一起 這樣感覺很怪

只能說 我是一個喜歡自己工作的人

有人在旁邊並不會令我感到安心 反而會令我感到慌張

我想 我就是怪吧 呵呵





總之 我今天真是衰爆了 超晚下班的

明後兩天放大假 我要在家休息養精蓄銳

禮拜四開始我就自己一個人了 希望case不要排太多

要是跟今天一樣的話 我就不知到幾點才能回家了

神阿 有聽到我的祈禱的話請答應我吧 好歹我也相信你5年了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