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班前 和認識4年但很久沒見的朋友去吃飯

在吃飯的過程中 一定會聊聊近況的

聊阿聊的 就說到我9月份要去上班了

其中 田哥哥就說了 我妹也在那裡上班耶

我就很開心的問他說 那你妹在哪個單位

他卻說 我不知道耶 我沒問她

那時候的我想說那就算了吧 又不一定在同一個單位





後來 上個禮拜都某一天 我看到了我們單位的一個女生

她也姓田 但是她都戴口罩 而且不是我這一段的

所以 我就沒去觀察她 也沒去問她

直到 上禮拜天 我看到她的真面目了

哇塞 跟田哥哥真是超像的

可是 那天的她好忙 所以 我又沒問了

這個禮拜二 我終於忍不住的問了她

她傻眼的問我 妳怎麼認出來的

我說 因為妳們長的超像的 沒想到 她卻說 誰要跟他像阿

呵呵 可是我覺得 不只長的像 連講話調調都很像

走在外面 說他們不是兄妹沒人會相信的啦





昨天 田哥哥打電話給我 我跟他說 我找到你妹了

他問我說 妳怎麼找到的 我跟他說 我跟你妹同單位

他也說 這麼巧唷 那不錯啊 要跟我妹當好朋友唷

拜託 你妹下禮拜五要離職耶 怎麼跟她當好朋友

不過 他妹人還不錯唷 和她相處超自然 沒有壓力




田妹妹 到了另一個工作的地方 要更快樂唷

我們會在這一端祝福另一端的妳

努力賺錢的7年級生 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