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最近!其實也沒什麼大事

每天都宅在家裡面跟王小寶鬥法

只有晚上王拔拔下班回來偶爾可以下去樓下走走

宅宅的生活  宅宅的人妻  宅宅的人母  哈



話說  我已經當了一年的大宅女了耶~~~

整個就很佩服我自己  

也幸好  王小寶整個就是耍寶天王

所以 我宅在家的生活也不算太無聊

有個孝子在旁娛樂我  你們說 這生活怎麼會無聊咧?


老實說  雖然很想把王小寶撇下出去狠狠的玩個兩天

但是 為人母 就是沒有辦法完全放心捏!

總是會想著他  吃了沒  午覺睡了沒  尿布換了沒  一堆有的沒的

也會擔心一堆有的沒的.................

唉~~~~~~~~~~當媽後整個人就變的不一樣了  整個想很多阿!!



我想  我要跟王拔拔過兩人世界的時間還要等個兩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