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就是感冒

王小寶感冒了快半個月了吧!

不過 最近比較好了 晚上也不咳  鼻水也不流

但是 就是感覺他還有一口痰在喉嚨的位置

整體來說 王小寶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就在這個時候  王小寶把他強而有力的感冒病毒傳染給我

所以 他娘我也中標了

從一開始清澈的鼻水 轉變成黃溜溜的鼻涕

唉~~~~~~是我太遜了嗎?還是這波寶寶病毒太強?

總之 我現在跟王小寶一樣要吃藥

我比他好一點的是 我的藥沒有他的苦  哈

每次餵他吃藥看他那掙扎的樣子  就知道這個藥一點都不好吃

可憐的孩子......還是其實醫生說有開糖粉是騙人的?

我都只聞到濃濃的臭藥粉味  一點甜的味道都沒有~~~~

所以......處方上的糖粉兩字是安慰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