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實在是太迷糊了
早上出門 忘了帶國文課本
又走回家拿 發現連鑰匙都忘了帶
唉 按電鈴 沒人理我 原來是在廁所裡面
終於順利拿到了課本及鑰匙

到了你家 和你躺在床上思考午餐的問題
討論了很久 決定要去深坑吃臭豆腐
這個決定 便是一天最衰的開始
走出門 準備要鎖門時 你問我 鑰匙呢
習慣性的往口袋一摸 眼睛張大 心想 完蛋了
你看出了我的表情 受不了的說 你放在家喔
我尷尬的點點頭 你說 算了 我們去找媽媽拿好了

我們先去光商場買東西 順便吃午餐
從你家 走到永安市場 在忠孝新生下車
再走到光華商場 再撘262到台北車站
我們竟然從台北車站走到媽媽那邊呢
這段路 真是漫長 你一路上還故意擺臭臉
但是 總是輕易就破功 因為實在是好氣又好笑
好不容易到了店裡 去買了個冰來吃
拿到了鑰匙 就想趕快回家
你一直跟我說 我好久沒走那麼多路了 都是你害的

回家的路上 我們走到塔城街 搭了304 順利回到家
一回家 雙雙倒在床上 迅速進入夢鄉
從來沒有睡的這麼熟過 今天的運動量 補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