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咱家的巴掌仙子一歲了

其實他生出來的時候一點也不巴掌  甚至比有的足月兒還大隻

但是 她硬生生的就是早了一個月跑出來跟我們說哈囉


回首這一年走過來 不得不說 走過才知為母則強是什麼意思

但是 我也必須得說 我的確有點冷落我們家耍寶王了

因為剛開始阿妞的心臟不好 有很多需要注意細節的地方

不能讓她哭太久 情緒波動不能太大 限水 ...........

大部分的時間都花費在她身上  王大寶常常得要自己一個人玩耍

還好他沒有因此變成自閉兒....但我想他不講話也許也跟這個有關係吧~~

 

話再說回妹妹來.............




是說 大家都說我們家阿妞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從在肚子裡就有第一波災難  出生後竟然還有第二波第三波

總之 一切都在昨天完結了

經過醫生爺爺的確診後  她的卵圓孔已經完全癒合

恭喜畢業~~~~~~~~~~~

接下來就是衝他的身高了  我說阿妞也太小隻了吧!!!

身高70.4公分  體重才7.5公斤  

出生的時候身高49公分  體重2.7公斤
 
怎麼長了一年才長高21公分  胖4.8公斤.....

但是 想想也沒必要太苛求她

畢竟她是將近11個月才願意開口吃副食品

不能跟6個月就大吃特吃的王大寶來相比!!!

而且王大寶10個月就喝配方奶了.....營養成分也比阿妞早吸收很多!!!!




不過也好啦~~~希望她可以一直都這樣纖細

才不用長大了要像她娘一樣忌口減肥........




話說王大妞趕快退燒吧~~~不然預防針就要拖到很後面才能打了!!!!!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阿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