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有四天都不是我的時間
因為 我要把不足的時數補完
這次的單位 我選擇了兒科
原本 老師是希望我去護理之家的
可是 我比較想去兒科

禮拜二 是學妹的第二天實習
同時 也是我第一天的補實習
經過這一天的觀察 我發現
從未在BR發過脾氣的老師
居然 會對學妹發這麼大的火
真是讓我嚇了一跳呢

補實習的這段日子 我也要接patient
這次接到一個fever的妹妹
他的體溫持續維持在38.5以上
每小時check她的體溫 就每小時寫一次紀錄
這種機會 不是人人都有的

不過 她很乖就是了 餵藥不用強灌
而且 她很容易就跟照顧者混熟
不用貼紙 糖果 去討她歡心
是個很可愛的妹妹

今天 是我照顧她的第三天
神奇的事發生了
在我的班內 她居然完全沒發燒
這真是一件令人開心不已的事呢

明天 五個小時就結束了我的補實習生涯
我想 我會想念那妹妹的
在我實習生涯的最後一段
有一個這麼美好的ending

實習的結束 也表示我學生生涯的結束
接下來的臨床 就是工作的開始
希望 我的工作 也能像實習時的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