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美好了 我的執照終於到手了

今天趕快把他印一印 約聘書簽一簽

一整份完完整整的放在阿長的桌上

這樣 搞不好我下個月薪水就可以提升了

呵呵 想到錢錢會變多心情就好了起來



但是 為什麼我只拿到一張阿

阿我護士那一張咧 被衛生署吃掉囉

侯勝茂伯伯 這樣不行唷

雖說有護理師就夠騙吃騙喝了 我的護士還是要還我啊

兩張證照在手 未來希望無窮阿

所以 侯伯伯 我的護士證照記得要還我唷

我還要靠這兩張證照當我的傳家之寶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