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2.9.4星期四和你相遇 那天早上賴了個床(因為我早上6點才睡阿)

發現 時間好像會來不及 匆忙的戴了隱形眼鏡

穿上昨晚準備好的衣服(呼~幸好我有前一天準備好東西的好習慣!!)

拿了我的包包跟太陽眼鏡就衝出家門



好不容易到了忠孝新生站 好像有來過(阿~~之前和姊姊來的時候還迷路)

時間還早 就在捷運站等待那些即將到來的同學們

一個暑假沒見 大家都變了好多唷!!

終於等到我要等的人了 我們便一起走到他們的校門口(那個所謂的集合地點)



一看 哇賽~~這麼多的人阿

這麼多不認識的男生出現在眼前(還挺嚇人的咧!!)

不過 我才懶的看他們咧~~(其實是隱形眼鏡看不清楚..大家看起來都像鬼)

繼續和我的姊妹們聊天 咦~~好像聽到催促我們上車的聲音

和映如..靜..珮瑀急急忙忙的上車

椅子才剛坐 都還沒熱咧 就聽到那傢伙(後來才知道他叫阿東)

說..要坐梅花坐.. 叫坐在外面的男生跟女生都出來

剛開始都沒人理他 後來有個男生往前走(後來才知道他是忠信)

我就拉著珮瑀往後走 走阿走的 發現快要走到尾巴了

偷偷的瞄了環境 好像坐在左邊的傢伙比較順眼 便決定坐下來了

剛開始都在跟珮瑀聊天 後來想想 這樣坐在我旁邊的傢伙很可憐耶

於是就開始和他講話 第一句話是"你怎麼都不跟我說話"

他也回的很妙"因為你都在跟你同學聊天阿"

因為他的回答 讓我油然升起一股衝動很想跟他聊天

接著問他"你幾年次的阿"

他說"你猜阿" (真是奇怪的人..阿你直接跟我講是會死喔..)

我說"68的" 他只笑了笑沒有給予正面回答 我說"有猜對了嗎"

他還是沒理我(怎麼這麼小氣阿...回個答是會怎樣喔)

我又問他"這個暑假都在做什麼?" 他說"剛辦完活動"

我就很興奮的跟他說我也是耶 我們還很巧的都是活動組的唷

他辦的活動是那種辦給小朋友玩的那種 我是辦幹部訓練 雖然性質不同

可是 身為活動組 就是比別人累一點(當初應該選擇去生活組的)

聊著聊著 我們的目的地就到了



~金山~ 這個從小玩的地方 半年前才來這裡辦過幹訓(還害我氣喘發咧)

熟到不能再熟了 晚上都不會迷路咧(好像有一點誇張..)

哦~~對了 我們有分組呢可是剛剛好沒跟他同一組 在隔壁呢

我們這組有3個男生 4個女生 可是我只和其中2個男生比較熟

巧的是 其中一個還是我好朋友的牽手呢~~

(當然..這也是之後的事..還是比我晚一點啦~~~*自豪中*)

另一個給我的感覺就比較像哥哥

他看到我的第一眼就拼了命的問我"你是不是原住民阿??"

還呼朋引伴的到處問他們我像不像(阿我是有這麼像喔?)

我同學的牽手則是看到我第一眼就說我是家中老大

還說"你的眼睛好會放電喔"(哇咧~~是你的眼睛脫窗了吧)



這一整天的活動下來 因為不同組 所以沒有其他的交集

到了快結束時 主持人說"現在是最快樂的時光了

請男生去換取你們心儀或友好的女生的名片吧 但是要一個一個喔"

說完 竟然都沒有人動耶 主持人就說

"男生阿 你們要主動一點阿 不然 派個先鋒好了"

接著大家喊著~阿利阿利阿利~(哇賽...他是誰阿?這麼轟動全世界)

接著 就有個人出來了(我怎麼覺得他是被推出來的=.=)

他換到第一張名片後 主持人又說話了

"既然大家都害羞 那就一起行動吧" 說完 黑壓壓的人就過來了~~



我的面前 出現一個瘦瘦高高的人(啊~你誰阿..對你一點印象都沒有耶~~)

但是 媽媽說做人要有禮貌 所以我很有禮貌的收下他的名片

但是 給不給我的名片是我的自由吧

可是 他怎麼還站在面前不走咧 (該不會要我用掃把趕你走吧=.=)

幸好 他似乎看出我的尷尬 就閃人了呼~~鬆了一大口氣

萬一他一直站在那 降低了我的行情怎麼辦(哇哈哈 又在耍白吃了)

接著 是個意想不到的人 雙手拿著名片必恭必敬的叫了聲"大姊"

看到他的模樣 自己就笑出來了 也拿了張名片給他

接下來2個是同組的那2個男生(阿還有一張阿 留回家當紀念好了)

後來 就在跟他和劉文聰還有一個紫色眼鏡的哥哥聊天

聊一聊 那個劉先生就拿了他的名片給我

還很台的跟我說"阿你沒有喔"(哇咧..跟人家換名片還這麼兇)

我就把那最後一張拿出來 用著跟他一樣台的口氣說"那..賞你的"



車來了 一上車 剛坐穩 我就想睡了

回到家後 上線 看到有人把我加為好友

原來是 他 錦銘(很像哥哥的) 小蔡(我同學的牽手囉)

接著就聽到~叮咚~原來是他傳訊過來 便開始跟他閒聊啦

可是 礙於我明天要註冊 所以聊一聊

就被我爸趕下線了 (今天還真是好玩阿....不過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