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是你答應給我答案的日子



深呼吸 順口氣 打開電腦 連線



看到線上的名單 你已經在上面了



突然 屬於你的對話視窗出現了



我的心臟 撲通撲通的跳



跟你有一句沒一句的寒暄



我想 你懂我在緊張 所以 你直接切入正題



看著電腦另一端的你 努力表達自己的感覺



我 在電腦的這端 心臟以一分鐘120下的速度進行著



終於 你說出了最後答案 "我喜歡妳"



看著這四個字 我的心臟 停了一拍



我們 都沒有再對話



我 努力思考著 現在的我 要如何表達



你 脫口而出 "那妳呢??"



我說 "我...一點也不喜歡你"



我看到了你的緊張 便補上一句"騙你的啦~~"



雖然我看不見你 但是我覺得你鬆了一口氣



我們又再次沉默 這次 換我先說話了吧



我說 "未來的日子裡 多多指教"



你也回我一句 "多多指教"



我們的默契 從這時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