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第一天的大夜生活

一開始跟著學姐東奔西走的

他告訴我大夜上班的流程

我覺得 比起小夜與白班複雜多了

唉....整車 整病歷 整整整整整

大夜班就是當擦屁屁的就對了

不過 事情卻少很多 唯一開心的地方


大夜工作的時段都堆積在4:30-7:00

這短短2個半小時還真是快忙翻了

換點滴 打消炎針 術前準備 記I/O 真瑣碎耶

不過 上起來就是輕鬆一點啦

唯一害怕的是聽到廣播說"某某病房綠色九號"

這是上大夜的人最不願意聽到的東西

希望未來我上班的時候都聽不到這廣播 保佑我吧 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