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在一起的我們 以好朋友自居

這天 為了我們的好朋友 策劃了這次的出遊

因為老公的麻吉喜歡我的麻吉

所以 藉他們的機會 也讓我們能出去玩



我的麻吉 沒去過陽明山﹙別笑她 她不是台北人咩﹚

所以我們去了陽明山

不過 不知道誰帶衰

美麗的風景我們看不到 只看到霧濛濛一片



沒多久 就到了該閃人的時候了

我們 下了山 送我麻吉到劍潭 就各自回家了





這天 是我第一次和老公出遊

不過 聽我麻吉說 不太像第一次出去

莫非...我們天生就註定要在一起..??

呵呵呵~~~~(又在天馬行空了..別理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