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東寫西了 來寫寫最近生活吧

最近的生活不外乎 上班 上課 吃飯 睡覺 約會

哈....有點呆板 沒啥大變化

上班就坐櫃檯 跟診時就發呆

眼睛盯著電視 下班洗器械


最近診所氣氛詭異 因為有張制度表出爐了

說來也好笑 聽說是從別人診所的網站下載的

但是 根據我的判斷 一定是他自己寫的

當我是白痴啊 哪有診所會把自己的規定放網站上的阿

且.....有些規定不公平 不合理 所以....引起了公憤

最近 大家有些在冷戰

哈 聽說他想把我們給趕走 ok的押

如果我覺得他對我們的態度下滑 我會先走 不用你趕

but  經過今天的觀察 似乎還ok啦

反正 我和他本來就沒有什麼話聊 That's ok



我照上我的班 做好我該做的事

你還是得照發我薪水 哈

目前 就先這樣吧 既來之則安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