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是我家太太的高中同學會

30幾年沒見 一見面就辦在喜萊登 真是有錢錢阿

看著太太跟她的同學們聊的這樣開心 心中也替她感到開心

不知道 我以後能不能也像他們一樣




我和北鼻老公和胖弟弟是託太太的福才去的

我們三個去那裡的任務就是---吃吃吃

結果 我吃了超多東西的 我簡直就是豬啊


我最愛吃沙西米了 拿了一大盤來吃

還吃了一大盤的焗烤花椰菜 一整個就很美味阿


我家太太很驕傲有帶我們去呢

雖然 我的學歷不是裡面最高的

但是 哈 我的氣質出眾咧 (雖然是個死胖子)


曉玲阿姨很開心的等著我跟北鼻老公呢

看來他們也都超愛我的北鼻老公的呢

北鼻老公果然是師奶殺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