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今天有點爽

我們家老弟告訴了我一件事

話說...禮拜五的時候....<<時光回到星期五>>



我弟的同學A很努力的玩著我弟的手機

猛然,喲的一聲

"ㄟˋ 這個是你跟你姊唷?"                同學A問

"喔 對阿 這是我跟我姐阿"                 我弟回答著

"ㄟˋ 你姊很正耶!"                             同學A高昂的說著

"啊? 有嗎??"                                       我弟心存懷疑的問著

"有阿 你姊超正的耶 很漂亮耶"         同學A認真且誠懇的說著

"喔! 是喔!"                                            我弟敷衍的回答著

"對阿! 而且你姊好瘦喔"                     同學A很羨慕的說著

"ㄏㄚˊ???????"                               我弟整個就傻了眼

(有瘦嗎?她明明就很肥,要不要回答呢?還是別破壞我姐的形象好了~   我弟心中的OS)

"哦!!對阿!很瘦"                                    我弟在心裡大笑

                                          同學A和我弟的對話             以上




整個就有爽到啦!

不過,那位好心的同學..........

姊姊我只有臉很瘦捏! 欺騙了你真是不好意思啊~~~

謝謝你說我很正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